雖然對word 和 ppt

並不陌生

但是在今天上完課之後

發現原來自己對他們其實有那麼多的不認識。

上課前在傳上課要用的練習題時

當usb船到了第二個人的時候

就無法傳了

因為隨身碟已經中巨毒

當天傳完一圈時

整個裡面充滿無數的毒

原來我們每個人電腦裡面擁有那麼多的病毒我們都不知道

整個shock

在這病毒小插曲之後

就不斷的帶給我很多的驚喜

因為每講一樣工具或者功能

我就覺得神奇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但是每次都是看過而已

因為不知道他們有甚麼功能

也就沒有特別去研究他們該怎麼使用

但是在子爵得一樣一樣的講解之後

覺得自己瞬間變成了達人一樣~

哈哈哈哈哈

覺得太厲害了

有這麼多工具可以用我都不知道

而且上他的課

一點也不會讓人想睡覺

雖然會議室裡面非常的溫暖

反而會讓人越上越起勁

不定時的會出現有趣的事情

讓你的心情一直在很歡樂的氣氛之下

上完之後覺得自己真的有學到了東西

因為教的是工具的使用方法

所以我之後可以透過這些方法

做我自己想要呈現出來的文件

感覺很棒

而且在ppt部分還有可以自己製作一系列母頁的功能

那我覺得驚喜不斷

兩堂課下來

真的有種物超所值 收穫滿滿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