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暑假參與過大博之後

這次又來到了技博

同一個地點 面對不同的夥伴 不同的學生

自己這次的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太一樣

記得大博的時候自己看到人就感走向前去和他對話

但是這一次

看到人卻會卻步往後

發現想到當自己不在只是守護神的角色也是小天使的時候

會害怕後續和學弟妹分享講座

如果自己講不好 接不下去... 怎麼辦

在面對第一組學員的時候

自信心被重重的打掉

說願意聽我分享活動的同學

卻在我和他自我介紹後反問他的第一句話時

和旁邊的夥伴說"我覺得我們要離開了"

當下聽完的感受 覺得不知所措

還是笑得和他們說再見

這兩天雖然都沒有成功

至少我願意去嘗試 去努力

也代表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和成長空間

需要再繼續努力

在第二天離開前

楊老師也和我說了一句話

......."以身作則"很重要

當下的我突然閃過很多畫面

覺得OMG 這句話含有好大的責任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