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三個月回到了新竹

這次是楊老師的演講

好久沒有在裡面聽課了

這次的服務看到了熟面孔

也看到了許多陌生的新學員

和以往相比

今天的學員都比較晚出來

心想大概跟早上的我

躲在被窩裡是一樣的

這樣的天氣和溫度

不到最後一刻 都不想離開 ....

這次服務邀請學員和我們一起為明年許願

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摺星星許願

記憶中的許願好像都是生日的時候

吹蠟燭

有種不知道要為明年許下甚麼樣的願望

想到畢業就即將到來

更讓我的願望有不知道怎麼選擇

這次的演講是楊老師

好久沒有在裡面聽課了

前面的開場主持人用了北方在哪裡

讓我記憶深刻

當下的我也和大家一樣在思考

北方

在哪 左邊 右邊還是?

其實每個人的北方都不一樣 

因為我們想前往的地點並不相同

他們的方向也不等於我的

如果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 

那我又該往哪裡去呢

老師告訴我們重要的十件事

套用到我們的生活上面

因為追求的不同

所以也會帶來不同的結果

今天的input  

回去要把他做到 outp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