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次領導管理團
卻因為大塞車遲到了,
早上的王中砥老師
不是第一次見老師、聽過老師的名號,
卻是第一次聽老師的課。
即將交接也要卸任的我覺得怎麼沒有早點聽過這些,
不過經歷過一年在聽這些的感觸又不太一樣。
更能了解其中的各種滋味,
了解到為何我們相遇、又一起在這努力、付出、到現在即將畢業離開。
但是這些精神不會因為離開這裡而停止,
是能夠讓我在未來的生活和職場中繼續延續下去的。


晚上老師的座談中,
讓我了解到了對一些事情的真正答案,
同時也有一些心情的放下。
在座談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說
人活著的時候要贏得大家對你的掌聲,
人離開的時候要贏得大家對你的想念。
這兩句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在這一年中或許做得還不夠好,
也沒有讓大家都滿意,
但是我努力做了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