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一樣來到了我們熟悉的桃園現場

這一次我們和大家一起動手做DIY感恩小卡

排在第二難剪的星星圖案卻意外地受到好評

大家都想要做它

學員一個比一個還熱情地和我們靠近

可能空間有點狹小 

加上今天出現了很久沒有的爆場 

單場人數高達50幾人

大家聚在一起時

讓我覺得特別的溫馨

今天和學員互動中認識了兩位非常記憶深刻的朋友

一位是和我同校的學妹

另為一位則是和我一樣大四的新朋友

雖然從來不認識卻有一種很有話講的感覺

下課時還特地跑來和我說

12/13那場講座他會到場好久沒有學員主動跑來和我說下一次你們創意服務時我會在出席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