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志工一年多的時間
為甚麼會加志工又為甚麼是在上完課半年之後 
一個無法理解的時間點
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一直覺得不可能也無法的事情最後卻沒有在思考就加入
最初進入就一個念頭 
沒有再多的藉口想跳出舒適圈看外面的環境 
也想看看那個身旁的人希望我加入的地方是長甚麼樣子的
今天的分享內容雖然不是第一次聽 
卻有一種再度體會甚至是更深的感覺 
相信自己可以 相信身旁的人會是自己的靠山 一個充電的時刻

相信自己身旁的人會是自己的靠山 又讓我回想到目前為止 

參加過很多大大小小的社團 

有多少個地方真的讓我將自己完全投入過

一句話一直從我進桃竹時就在我心裡沒忘記過
有多少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屬於我們時刻的現在 我們做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